FANDOM

※可能包含对作品的剧透,请谨慎阅览。详细信息参见对应角色词条。

角色 介绍
白月初 史上最无节操的正太道士,自幼被老爸卖给一气道盟,后因一气道盟与狐妖一族的婚约而被养大。 
白求嗯 男主的老爸,掌管一间道观,有神秘而强大的能力,但经常抢儿子的糖,常常见钱眼开。
王富贵 一气道盟王家大少爷,有钱的花花公子。与狐妖一族有某种契约,寸步不离地监管从小一起长大的白月初。 
涂山雅雅 九尾天狐,妖盟盟主,目前为涂山“最强战力”。
涂山苏苏 呆萌迷糊小狐狸一只,涂山三小姐,法力低微,总是携带各种零食诱惑吃货男主提供帮助。
涂山容容 千面妖狐,算无遗策的涂山二当家,涂山“最强智囊”。
厉雪扬 现世普通人家的女儿,前世为冰将军厉雪扬,是梵云飞前世的妻子,转世后因未完整恢复前世记忆而对梵云飞的印象微妙变化。
梵云飞 绝强的西西域沙狐皇子,因为初期失去法宝而导致妖力下降,沙狐形态酷似土狗。
沙狐皇 沙狐皇帝。一心想让儿子梵云飞继承皇位却屡屡被族中长老所拦。
小丽 沙狐皇的秘书,与梵云飞是青梅竹马。在西西域沙狐皇与沙狐皇子之间来回效忠。 外表巨大,身体为水蓝色,长有犄角和大嘴,踏入其体内者必将厄运缠身。
厄喙兽 白月初的死党,前世为人类的伐木工,与月啼族族长月啼暇一见钟情。转世后两人续缘成功。
胡尾生 森林守护者月啼族族长,树妖,喜欢胡尾生,在白月初和涂山苏苏的努力下二人终成眷属。
月啼暇 居住在涂山境内的古宝斋中,家中专营法宝修补工作,与爷爷一起生活,和涂山苏苏相识已久。
古小贝 居住在涂山境内的古宝斋中,家中专营法宝修补工作,与爷爷一起生活,和涂山苏苏相识已久。
东方月初 白月初的前世,一气道盟中有名的后起之秀,后成为盟主。在小时候被涂山红红救过,一直深爱着涂山红红。
王权富贵 王富贵的前世,王权家族的少年天才,实力与东方月初不相上下。
清瞳 真身是蜘蛛精,与王权富贵签订转世续缘。
王富贵的爷爷 具体姓名不明,是一个色色的老头,特征是银色卷发,并经常戴着面具。
东方淮竹 权富贵的母亲,也是东方月初的母亲——东方秦兰的姐姐,具有天生的灵力,在生下王权富贵后便不幸身亡。
西门吹沙 绰号“玉面风君”,擅长御风克敌。平时坐在轮椅上,展现出儒雅的一面。为了得到东方月初的血脉不惜冒着危险进入涂山领地。
金面火神 曾是一气道盟的大当家,体内流着灵血。
翠玉灵 种族为水蛭精,可以自由在妖怪形态和人类形态之间切换,变为人类时外形为美女。居住在涂山,职业是医师。
百妖魔君 黑狐女王的手下,四大法王之首,擅长隐藏自己强大的妖气实施潜行活动,对王权剑非常惧怕。
石宽 北山妖帝,出生就拥有绝强的妖力,小时候是御妖国公主的侍卫,与公主互生情愫并在苦情树下许愿。
左使 外表是美男子,内心是激进的主战派,因为嫉妒涂山苏苏被雅雅关注而离开涂山。特征是白色长发、蓝色眼睛、耳朵上翘和衣袍上印有“美”字。
黑狐女王 黑狐首领,没有实体,被属下称为娘娘。
颜如玉 本体为空陷山牛鬼,千面妖容涂山容容的弟子。与律笺文有着再世续缘的关系,对自己的俊美相貌很有自信。
律笺文 前世为妖捕,职业卧底捕快,种族原因嗅觉灵敏,之后由于颜如玉的舍身相赠,律笺文具有了颜如玉的四成妖力。
欢都罗兰 南国公主,南国帝王的独生女,用巫术控制过白月初。
欢都擎天 南国之王,南国公主的父亲,有着与外表并不相称的强大实力。
平丘月初 东方月初的转世,也是妖盟和道盟都在寻找的目标对象。
白削 白裘恩的族弟,在一气道盟担任外交工作,外表形象为胡子拉碴的男子。
毒公子 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为人狡诈阴险,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毒娘子 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曾在南国对王富贵和清瞳等人实施进攻,身材姣好,已有丈夫。
毒童子 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性格天然呆,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毒老子 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外表是瘦骨嶙峋的白发老人,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毒婆子 南国公主座下五毒太保成员,外表是略胖的白发老妇,曾在南国对涂山苏苏等人实施进攻。
朱雀 “四象镜”中的式神,外表是性感妖娆的美女,擅长使用火属性法术,召唤她的代价是美容院的花销。
青龙 “四象镜”中的式神,外表是威猛刚健的墨镜男,擅长使用水属性法术,召唤他的代价是报销超市购物清单。
南国小王爷 南国皇叔“毒老子”的儿子,与南国公主欢都落兰相识,对闯入南国领地的平丘月初非常感兴趣
皇埔张一 金风岭的前任领主,擅长风沙作战的大妖怪。
王权霸业 一气道盟的掌权人,王权富贵的父亲,对待自己的儿子非常严苛,一心要将王权富贵锻造成优秀的除妖机器。
红中 一气道盟的捉妖队长。
白板 一气道盟的捉妖二队长。